和领导吵架(第1页)
今天不小心把领导给开了。
奖金没了,工资拿了。
然后心情不好。
发呆了半天。
想更新。
可是以现在的心情。
根本就码不出来。
所以。
我出去散敢心。
明天再更了。
感谢喜欢这书的朋友。
我文笔很差,经常被骂。
无所谓了。
骂就骂吧,反正我心大。
看到就删了。
()
。
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.kuku8.net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今天不小心把领导给开了。
奖金没了,工资拿了。
然后心情不好。
发呆了半天。
想更新。
可是以现在的心情。
根本就码不出来。
所以。
我出去散敢心。
明天再更了。
感谢喜欢这书的朋友。
我文笔很差,经常被骂。
无所谓了。
骂就骂吧,反正我心大。
看到就删了。
()
。
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.kuku8.net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